在當兵的時候收到信是一件很爽的事
因為平常實在太無聊苦悶了
但是如果一個人收到太多封
或是太常收到信
通常那個人會被小小"懲罰"一下
彌補其他沒收到信的人幼小之心靈
懲罰方式很多,例如說笑話、念信、伏地挺身、真心話大冒險之類的
如果同梯起鬨的話更慘,通常都要做一些下流噁爛的事
 
我的研究所好同學們
聽到這種訊息莫名興奮
決定一人一信進軍SOD...咳...不是....是寄信給我
而且還指明要寄會被唸出來的明信片
果然是好同學啊!
 
有一天發信的時候
分隊長:「林小六」   「有!」
                「林小六」   「有!!」
                「...............................」
                「林小六」   「有!!!」
分隊長:「等一下用英文講個故事」
我 :「蛤?」
分隊長:「歐不對喔,是法文,用法文講個笑話」
手上接過三張明信片,裡面寫著我看不懂的法文(事後證實,那是西班牙文)
這時候同梯開始鼓譟~~猴~~洋妞喔~~
我只好在那邊傻笑
好萊,下次妳也要寫個中譯版,不然誰看的懂啊
不過念妳有創意、夠噱頭,先加妳三分
結果我還是一直在那邊傻笑
分隊長:「林小六~」   「有!!!!」
同梯又開始猴~~~了
分隊長:「信有沒有這麼多啊?」
一天四封的確有點超過,但是我還是只能一直傻笑
幸好最後分隊長放過我了,不然我大概也要分享第一次的經驗了吧
好萊妳的西班牙文果然夠猛,讓我紅了一天
而且大家爭相傳閱,大家都不相信妳不是我馬子XD
 
後面幾天陸陸續續收到其他人的明信片
不過因為後面幾天比較忙,所以就沒有時間被拱出來
大家都很有心
菁姊特地犧牲午睡時間、
gnafi精心挑選的明信片、
ling兩張一中一英的明信片、
好萊最後一張終於肯用英文寫了
妳們的心意我都收到囉
謝謝大家在工作之餘還寫信給我,感動捏
 
當然還要謝謝親愛的家所寄給我的信
這五封都是我當兵時加替我油打氣的原動力
特以這些相片紀念
 
P.S 我想一定有人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好萊一個人就寄了四封
     記得當初明明就是說一人一封,然後同一天送到
     事後跟本人查證,她以為當初是說一人一天一封
     連寄信都瀰漫著有好萊迷糊的個性,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