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風車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蔡科俊Again

白色的風車 安靜地轉著 真實的感覺 夢境般遙遠
甜甜的海水 複雜的眼淚 看妳傻笑著 握住我的手

夢希望沒有盡頭 我們走到這就好 因為我不想太快走完這幸福
很可惜沒有祝福 但愛妳並不孤獨 不會再讓妳哭

我陪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不要回頭 妳緊緊地抱住我 說妳不需要承諾
妳說我若一個人會比較自由 我不懂妳說什麼 反正不會鬆手
我陪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別想太多 會不會手牽著手 晚一點才到盡頭
妳說不該再相見只為了瞬間 謝謝妳讓我聽見 因為我在等待永遠


MV女主角=放羊的星星女主角=劉荷娜
雖然她是韓國人,可是她真的好正!
放羊的星星收視會這麼高真的要感謝女主角選的好,
她的演出完全沒有新人的生澀,演起來十分具有靈氣,連臉都可以忽胖忽瘦 XD
如果是Sweety或陳喬恩之類的人演的話.......天啊......我不敢想下去了......
總之,放羊是繼戀香之後我覺得最好看的台製偶像劇(惡作劇我沒看)
期待看到Hana以後更棒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