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的朋友蔓延著一股衝浪的風潮,
熱血衝浪男Nick每次回來都跟我說那邊的妹多辣多辣,
害我那裡也癢癢的.......嗯!我是指心裡......
於是很性致勃勃(!)的叫Nick帶我去體驗一下,
可惜之前好幾次排假都遇不到,直到有點寒意的十月才成行,
雖然當天天氣很陰、溫度很冷,甚至還下起了小雨,
但是身為一個專業的衝浪男孩,熱血怎麼可能被雨澆熄呢?怕雨的話還衝什麼浪!
二話不說就坐上Nick的車往宜蘭烏石邁進,其實心中盤算著大不了可以去吃海鮮 XD


(帥氣司機兼導遊Nick)


(到雪山隧道就下雨了)

我們租板的地方叫衝浪客棧,老闆"龜"是Nick的朋友,
店面不大但五臟俱全,該有的設備一項都沒少,最棒的是有熱水可以盥洗,
我跟Nick兩人都是初學者,所以租了初學者使用的長板,
因為當天天氣有點冷,所以我們還附帶借了一套防寒衣,
裝備齊全後,就開始往沙灘前進囉!
因為今天的天氣不好,所以除了隔天有比賽的一些選手在練習之外,
來衝浪的遊客比平常少很多,很幸運地不用跟大家人擠人,
不過壞消息就是....沒 有 辣 妹 看!嗚嗚~


(衝浪客棧)


(衝浪的人不多,不用擠來擠去)


(初學者用的長板)

衝浪照理說應該要很帥氣的破浪前進,然後180度轉彎,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步驟就是追浪,
先要成功的追到浪,才有辦法站在浪板上,
不過試了幾次之後,我都直接省略前面兩個步驟,實在是太累了 XD
初學者比較適合追小浪,但是,不甘寂寞的我,小浪跟中浪都追(羞),
一開始還不適應浪板,不斷地趴板、摔倒、再趴板、再摔倒,重複無限迴圈,
這時候慶幸自己有穿防寒衣,不然真的會跟傳言一樣,連乳頭都有磨破的機會,
結果整個早上膝蓋跟手已經傷痕累累,大概只成功的追到一兩次浪,
但是男人這種生物,就是...硬漢!硬漢!!硬漢!!!
越是這種近似自虐的運動,越能喚醒一個男人的熱血,
媽的!下午一定要成功站起來才行!


(其實早上衝完已經很累了)


(青春洋溢的Nick,背景是龜山島)

中午嗑完「吃飯皇帝大福隆便當」後,到高手區觀摩一下,
喉頭升起了一股熱流,反正今天人很少,下午乾脆直接熱血跟高手們一起衝,
於是又開始了趴板、摔倒、再趴板、再摔倒,重複無限迴圈的動作,
經過早上的練習之後,已經比較能夠掌握板子的狀況,
再加上高手區比較凶猛的浪流,我終於獻出了人生中的第一次,
起來...站起來...硬挺的站起來了!
男人這種生物,就是硬站!硬站!硬站!
水啦!


(吃飯皇帝大)


(料多味美的便當,竟然只要50塊)


(連狗都忍不住想吃)

衝了兩個多小時,膝蓋跟手已經擦傷,
腳也被浪板撞的處處烏青,收拾心情準備上岸,
夕陽西下,波光粼粼,
散射的紅光從雲層縫隙中灑落,浪花跟著微風輕柔拍打腳尖,
右手拿著陪伴我一天的長板9號,心中輕輕地唸一聲幹好重,
第一次的衝浪之旅就這樣結束,雖然滿是傷痕但心中莫名的踏實,
感謝Nick充當司機跟嚮導,相信憑你的衝浪魂你一定馬上成為高手的,希望啦(笑)!


(下午回來已經累掛了,頓時覺得浪板好重)


(但是還是要拍一下做作照)


(平常外表正直的Nick,私底下卻是....)


(回眸一笑百媚生)


(謝謝啦,Nick!祝你早日征服短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