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似乎一直都不是很快樂
充滿著焦慮、徬徨、退縮
看著大家前進,自己感到有些慌亂
一方面開始自責,又覺得沒什麼原因需要自責
 
想法上的差異更是讓人沮喪
我也沒有想要什麼了不起的成就
只是希望能夠不負自己的邏輯
說堅持太沈重,我想應該是一種態度
不斷自設負向印象,結果就是心情債務龐大到忘記當初的本質
等到自己發現以後,說實話,那強大的反噬效果讓我訝異
 
幸好身邊還有許多的朋友、同學、學長與親(愛)人
從你們身上我可以獲得勇氣
降低悲觀主義、減少負向評價
自我肯定離我太遙遠
不論大家的意見怎樣,我都會滿心感激的聽進去
我從來不為自己而活,活著也不是一個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