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正名
我決定也替上班族系列取個俗擱有力的名稱-距離賣肝的日子
揪竟~需不需要賣肝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言歸正傳,今天是上班第二天
早上依舊秉持著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輕言出門的理念,把時間掐得剛剛好才出門
等到要買自強號的車票時,打開錢包才暗叫不妙,裡面居然沒有零錢,於是只好轉往售票口買票
雖然得多花費一點時間,但距離發車時間還有三分鐘,應該可以安全上壘
沒想到售票小姐低頭看了一下時間,酷酷的跟我說:「自強號你趕不上,給你區間票」
雖然我當時情急之下大喊「可以啦」
但最後還是哀傷的默默拿著區間票上了自強號.....
嗚.....為什麼不相信我的專業T_T

早上team裡面的學姊P跟我要msn
然後把我拉進群組介紹給大家認識
在msn上喇賽還蠻有趣的,是進來以後第一次感受到同事的熱情
其實他們也不是故意不理我的
而是因為我現在坐的臨時座位就在主管的前面(據說之前是老闆的位置@@)
所以大家不敢來找我聊天
而我一個菜鳥也不好意思到處去跟別人攀談,儼然呈現一個孤立無緣的狀態
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同事P竟然比我小四天,同樣也是巨蟹座
看來我高估大家的年齡層了(後來求證,還蠻多七字頭的)
我的同事裡面有一個超像阿伯的,不論是聲音、長相、個性都跟阿伯很像
第一天的時候我們就會若有似無的用眼神進行交流
那種要笑不笑得表情實在讓我很想跑去拍他肩說:阿伯,不要再裝了
還有一個很像崇志,平常不多話,但是說話時散發出一股殺氣XD
不過他們人都很Nice,感覺是跟我合tone的人

今天午休完一樣想睡覺到快爆炸
邊撐著眼皮邊玩弄著電腦裡的手機模擬器
下午我leader寄了一份文件過來,要我好好研究一下裡面的內容
然後在我下班時assign了我一份作業,嗯,該來的總是會來,想不到蜜月期這麼短XD
任務期限是一個月,繼續加油!!!



今日心得:
1.今天花了50分鐘抵達公司,再次刷新紀錄
2.真想趕快換座位
3.雖然每天都沒做啥事,可是為什麼還這麼累呢?害我有點想承認自己是草莓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