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漾起最自然的弧度
妳俏皮的對我說:那我要跟他出去囉
留下來不及反應的我,楞楞的點頭
直到唇邊抿著一抹死鹹

為什麼是他?

油嘴滑舌、花言巧語的憑什麼有資格讓妳喜歡他?
無法對焦的輪廓,即使清晰也無法解開迷惑
他是螞蟻,一步一步的分解蠶食,撕裂我昆蟲化的內心
再大的身軀也不畏懼,因為這是有回應的愛情糧食
我上了麻藥,放任自己肢解,在意識完全清醒的當下
                                                                           漸˙漸˙死˙去

剎那間潰堤,原來螞蟻是我前半生
蠶食別人時肢解的是我的心
親手毀掉包覆在心房、最誠摯的那一份感情
送自己上斷頭臺,任憑淚水無止盡的流
「我還能夠奢求什麼?」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