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雨,是很大的那種,
照例優雅的打開我的小黑傘,漫步在雨中。
下班的時候雨停了,一度忘記把傘帶走,
終究,我還是沒遺棄他。
邊走邊收著我的傘,突然有股來自內心的聲音:
「這真是一把好傘!」
「他也跟了我蠻久了,到現在骨架仍是如此堅硬」
「雖然收合卡榫感覺不夠穩固,卻遠比想像中耐操」
「重要的是,低調中又帶有質感,平價而顯得奢華」
「這真是一把好傘!」

我到底在幹嘛啊?怎麼突然對雨傘有感而發?
講給同事J聽的時候,她差點沒笑出來,她說她從來沒有對雨傘講過話,
嗯,我也沒有啊,只是在心中喃喃自語罷了。

停車的時候,為了奮力將雨衣塞進車箱,
順手把雨傘插在隔壁的車屁股,
然後,開開心心的上火車。


靠背。


雖然心中祈禱今早能夠順利找到他,
但是隔壁的車已經不見了,變成另外一台,
而我的雨傘也未如我的期待會插在我的車屁股,
他終究被人綁走了。

突然想到昨天火車上有人在靠腰說他又把傘弄丟了,
然後又想到昨天小鐘在節目上說他曾大罵他的助理,只因為弄丟了一把7-11的傘 XD
這該怎麼說呢?只有在掉傘的時候,所有的這些記憶才會被串接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