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既然有空,就來寫寫吧!
這遊戲真是歷久不衰啊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01. 最近看過最好看的電影?   
A:潛水鐘與蝴蝶。我沒看過原著,是看完電影之後才回來看小說,但是我比較喜歡電影版,比起小說帶給我更多的畫面。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原本以為應徵到的工作飛了,重點是那位主管帥氣又貼心,相當誘人,可惜啊可惜

03. 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A:請見此篇 - 惡夜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找到人生中第一份工作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A:可以,這有時候是必要的,但是我個人其實不太喜歡這套

06. 最怕碰到的情況。    
A:所有我愛的人有一天突然都離我而去.....

07. 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據說有時候很細心體貼,但有時候又很機車靠腰 XD

08. 你希望自己過怎樣的人生?
A: 周圍環繞著玫瑰花,然後與所愛的人攜手到老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 都幸福,下一題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 開朗活潑相處起來很舒服的人

11.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 拮据的時候 親情>愛情>友情
      甜蜜的時候 愛情>友情>親情
      吵架的時候 友情>親情>愛情

12.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靠腰,我忘記我什麼時候忘記他了

13.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
A:拿著一堆公司的offer然後全部撕掉,吼著:林背就是老闆啦

14.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留個紀念也不錯

15. 工作和愛情只能擇一,你的抉擇是?
A:在工作中發展愛情(誤),當然是愛情囉

16.如果要跟卡通人物交往,你會選誰?   
A:電影少女(......)

17.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睡到自然醒、聽正點的音樂、看A...rt藝術片

18. 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A:前一天晚上夜唱,吃完早餐後去打撞球,打完撞球再去練壘球到中午,下午還很神奇的沒蹺課,總計大概快40小時沒睡覺

19. 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最想要變成什麼?   
A:無尾熊,每天只要慵懶的趴在樹上就好,又可以受到大家的喜愛

20.最喜歡的偶像或明星?
A:來,大家一起說:周杰倫。這個梗已經在網誌寫過多次了


接下來是點名時間,
愛罵髒話的妳、老愛說自己胖的妳、好色的妳、愛裝可愛的妳、
男女通吃的你、夜夜笙歌的你、厚顏無恥的你、宅到不行的你
符合以上資格者恭喜你們~

我很懷疑會有人對號入座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