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子千,楊家昌的兒子,唱片新人,他的聲音第一次聽起來真的很欠揍,

操一口奇怪的abc腔唱歌,靠這不是早就退流行的東西嗎?要是去超偶或星光鐵定被噹到爆,

之前拍的遠傳廣告看起來也很欠揍,

加上背景身世的關係,更讓人覺得走後台的成分頗高,

可是,為什麼這一切都在我強迫自己按下play後都變了啊啊啊!!!

腦中一直被奇怪的abc腔洗腦,不停的*耍酷~~~耍給誰猜~~~未必要疑問要交代* (就是這種症頭)

雖然按下play後第一首歌的第一句真的娘炮讓人有點嚇到(不要說我沒有提醒大家),

這時候請不要慌張,心平氣和的聽下去,或許你也會感受到另一番風味,以上是過來人的血淚自白。


專輯裡面我最愛第三首呼叫機器人,

震耳的槍聲 遮蔽了我吶喊的疼
你明白我要的是 擁抱你們
崩塌的信任 怎麼做能修復天真
這不是誰的責任 需要誠懇


每次聽都很有感覺...

 

劉子千 - 呼叫機器人

作詞:吳易緯Eri Wu   作曲:劉子千Jeremy Liu

小男孩的機器人 躺在箱子裡沉悶
他 無辜眼神
在爭鬥火光煙硝下蒙上灰塵 無聲
和平距離現在究竟 有多遠 該走哪段路程

震耳的槍聲 遮蔽了我吶喊的疼
你明白我要的是 擁抱你們
崩塌的信任 怎麼做能修復天真
這不是誰的責任 需要誠懇

呼叫著 機器人 請降落在那片金色天空
捍衛世界

撿起破碎的相框 劃破手也不流淚
他 翻箱倒櫃
在殘垣斷瓦下終於把心找回 熟睡
和平距離未來究竟 有多遠 誰能對誰保證

震耳的槍聲 遮蔽了我吶喊的疼
你明白我要的是 擁抱你們
崩塌的信任 怎麼做能修復天真
這不是誰的責任 需要誠懇

呼叫著 機器人 請降落在那片金色天空
捍衛這世界

呼叫著 如果你聽見我對你說話
呼叫著 如果有愛為什麼彼此傷害
呼叫著 機器人 請降落在那片金色天空
讓夢成真

震耳的槍聲 遮蔽我吶喊的疼
你明白我要的是 擁抱你們
崩塌的信任 怎麼做能修復天真
這不是誰的責任 需要誠懇

凝結的瞬間 什麼才是愛的表現
你明白我要的是 坦誠相見
重建這一切 讓我們都能夠蛻變
我擁有新的發現 新的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