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有無名VIP的一個月試用期
在這一個月內
我的容量有5000MB,並且擁有一切VIP會員的服務
乍聽下有種賺到的感覺
並且開始把以前的照片一股腦地全上傳上來
想著這些充滿精彩回憶的照片終於可以重見天日

可是仔細想了想


被推薦的幸運兒請注意以下訊息唷

 

問題三、試用期一過,東西會不見嗎?

會保留喔!但是無法再增加。

當你開始使用強大的金卡空間時,你可能會塞滿照片、使用音樂,
一個月後,如果你不續用金卡,就會回到一般免費會員的空間,
但是超出的空間並不會消失,而是一直保留。
只是你不能再增加,只能刪除。(包含好友名單哦)
 


這樣的意思不就代表空間一旦塞滿
之後就不能更新新的照片了
所以我的相本只能變成純觀賞性質
除非我再把照片刪刪刪,刪到剩下原本的空間
才有辦法再上傳新的照片

於是我又把我上傳的照片全砍掉,決定不塞爆了
反正塞爆以後遲早要砍的
不禁令人佩服無名的行銷策略
我相信試用以後很多人怕心血白費,會決定付費繼續使用VIP
(我差點就動了這個念頭)
略施小惠既可讓使用者有賺到的感覺,又可以開闢新的會員來源
可謂一石二鳥之計,高明!

雖然這個VIP試用有點跛腳,動機又有點狡猾
不過無名算是蠻用心經營的,一直開發新的功能
在此也向推薦我的人致謝
你(妳)給的溫暖永遠不會因商業手法而失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