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我們家老大吆喝全部門去熱炒店聚餐,
也是我出社會後的第一次交際場合,
熱炒店的份量可以很小盤、菜可以出的慢,但是一定要有充滿台味的酒促小姐,
喝酒之後世界就變了,
可以欣賞同事虧妹的本領、吐槽老闆的膽識、還有無間斷拱酒的功力,
一群男生在那邊嘴炮來嘴炮去還蠻好笑的,
按照傳統,新人不免俗的一定是首先發難,而且會被拱到最慘
幸好我用生嫩的舉杯一一敬過同事後,因為大老闆的一念之差,讓我逃過喝到吐的命運,
看到平常斯文的老大跟著大家瞎起鬨要我告白,我跟同事都認為他醉了XD
只能說上班族的壓力真的很大,聚餐喝酒才是王道呀!


後來我同事一直說我喝醉了,因為整個講話語調變很慢,讓她笑到不行,可是我明明沒醉啊~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