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t!很久沒這麼生氣了,

當初明明說好寫詳細一點就可以不用出兩份文件,

如果注定要出兩份,那憑什麼連這份也要寫得這麼詳細?

自己去改人家的範本,然後還要求別人要照□的意思作,客戶都不客戶了啦!

□的想法永遠是對的,不認同要被□說迷失,認同就說□也有想過,

拉下臉承認別人說的有道理有這麼難嗎?

每次的話都故意不說死替自己留後路,我只是不想用那爛招好不好,以為大家沒發現喔?

結果還因此被反咬一口,要打太極大家來打嘛,這方面我又不輸人,

明明自己沒想清楚也可以一直釘我,拜託!我的問題只是"到底要出幾份文件"那麼簡單而已耶,

被逼急了就拿大頭跟客戶來壓我,有沒有賭客兼莊家的啊?

我答應的事沒做到,但是反正都要全改了也只能摸摸鼻子說我運氣好啊,這也可以拿來說嘴,

要我一直改我也不爽啊,憑什麼人家內部自己溝通不良卻要我承擔這種責任,

我已經很盡快了耶,想壓我的schedule好明哲保身,

問題是人家都在放假□是在在不管什麼啦,丟了還不是一樣跟丟到馬桶一樣沒消沒息,

而且我是不是也可以要求每一份都這麼詳細?不要拿石頭砸到自己的腳就不錯了,還管理檔案咧~

shit!在聖誕節遇到這種鳥事讓我整個好心情都被破壞掉了

shit!這麼久沒寫網誌結果竟然是一篇抱怨文

shit!週末還要加班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